新闻资讯
NEWS CENTER
行业资讯 公司新闻
齐贸通与建发集团签约建设供应链服务项目
发布日期:2022-02-26 10:03:39 浏览次数:

建发淄博供应链服务”项目签约

□淄博日报/淄博晚报/博览新闻

记者苏利民通讯员国际凯报道

  2月26日,由淄博高新区管委会、厦门建发原材料贸易有限公司、山东齐贸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建发淄博供应链服务”项目在淄博签约,市委书记江敦涛,市领导袁良、宋振波、闫桂新,淄博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魏玉蛟出席签约仪式。

  市委常委、副市长宋振波在致辞中表示,淄博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具有发展高质量供应链的得天独厚优势和巨大发展潜力。近年来,淄博紧盯国家战略政策前沿,抢抓市场机遇,常规运行“齐鲁号”欧亚班列、“淄博—黄岛”五定班列,着力打造淄博综合保税区等高能级对外平台,外向型经济发展不断取得新突破。厦门建发供应链服务项目立足于开展“管家式定制化”供应链服务,市场前景好、发展带动能力强,淄博将深入践行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着力为项目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服务。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永达表示,淄博工业基础雄厚,是全国首个被认定的“新材料名都”,建发是世界五百强、国内供应链领军企业,双方以快节奏、高效率、坦诚以待的态度确定了合作事宜,淄博高新区优质的营商环境、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也提升了建发与淄博合作的信心。建发(淄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后,将从原料采购、库存管理等各维度,全面良性介入淄博新材料产业供应链,帮助企业稳定生产、高效率运转。

  据了解,建发淄博供应链服务项目将依托淄博综合保税区的功能政策和三方核心资源、服务优势,开展“新材料领域与综保区功能相结合的管家式定制化”产业服务,打造淄博市新材料供应链项目创新案例。初期目标预计每年度营业收入将不低于135亿元,其中进出口货值将不低于5亿美元,为全市开放型经济提供有力支撑,助力综保区做大做强。

  来源:淄博日报·博览新闻客户端

  编辑:查考

  编审:刘淼

  出品:淄博日报社融媒体中心